易玩通网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锅子 改图
查看: 937|回复: 25

大佬们,任务传的强补单补有必要烧到10吗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-10 15:0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现在强补和单补8级了,感觉烧不动了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1-10 15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9-1-10 15:1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意咯,看自己想不想烧了,我超8都懒的动了
发表于 2019-1-10 15:1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1-10 15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9-1-10 15:28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不遗忘的爱 发表于 2019-1-10 15:13
上次看了视屏
传教超10+超恢复6
杠杠的

以前玩时长时,那时候的传教基本都是学了超恢的。怀旧的传教,大型任务魔跟不上,就像前段时间开的MAX,传教就比较尴尬,我看到过满级传教在一线喊半天想去刷MAX2,装备首饰都齐全,但根本没人要。我传教除了带小号做BBA,沙漏系列,或者陪法师烧技能,平常根本不上线。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9-1-10 15:3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9-1-10 15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不遗忘的爱 发表于 2019-1-10 15:30
传教+巫师比较妥
你遇见过小P  连着6次大地吗
想想都毛骨悚然

早上5开带饲养号从小P-龙9-北国,刚做完。小P还行,就放了2次大地就被干掉了。龙9蛮顺利,北国BOSS盯死了我小饲养暗杀,连续暗了我饲养3次,拉起来就被暗杀,拉起来又被暗杀,闹得我哭笑不得。我是传教去带的,毕竟路上跑路传教补血比巫师方便一点。整个流程做完,才吃了2组400血,还是路上跑的时候,看血少了不到1000就直接吃血了,打BOSS一个血都没丢,传教剩了好多魔-0-
发表于 2019-1-10 15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神は贝き加護する 于 2019-1-10 15:54 编辑

单强补也不难烧的
你说不学单强补,这两个技能栏来学什么?祈祷6吗?其实收益是有限的。
总体来说,怀旧目前的加点跟任务模式,对传教本身这个职业的依赖度在下降,对巫咒的组合需求较大并且稳定。
(可以战斗补魔不在我们的谈论范围内)
发表于 2019-1-10 15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空就烧呗,其实一点用都没有……但是我有强迫证
发表于 2019-1-10 17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-10 17:1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0 17:3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-10 17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-10 17:4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-10 19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潇雨111 于 2019-1-10 19:38 编辑
永不遗忘的爱 发表于 2019-1-10 15:13
上次看了视屏
传教超10+超恢复6
杠杠的


传教超补加超恢,咒术超补搭配。传教加祈祷巫师;超补咒术加巫师。任务杠杠的。

传教的单补学吧,用处比强补多多了,也是救命技能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0 21:0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-10 21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永不遗忘的爱 发表于 2019-1-10 15:30
传教+巫师比较妥
你遇见过小P  连着6次大地吗
想想都毛骨悚然

我上周遇到的是。。。召-大地-召-大地-召-大地。。。满屏丘比特,然后就翻车啦。。。哈哈哈
发表于 2019-1-10 21:4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は贝き加護する 发表于 2019-1-10 15:52
单强补也不难烧的
你说不学单强补,这两个技能栏来学什么?祈祷6吗?其实收益是有限的。
总体来说,怀旧目 ...

哎。。。我是不会说工作室的传教都不加魔的。。。都加攻击了。。。因为。。。他们想什么时候吃魔就什么时候吃魔。。。
发表于 2019-1-10 21:4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9-1-10 23:3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位置学了就烧吧,就这么4个得意技
发表于 2019-1-11 00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型任务双偷跑路的时候,单强有一些用的。总的来说用处不大
发表于 2019-1-11 02:4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作为个专业带任务的选手,我的传教,气绝10,其他都没到。超8在砍牛的时候,不小心到了9~~强补单补什么的 好像才6-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1-11 08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的建议,我决定先把超烧到10级再说
发表于 2019-1-11 09:3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は贝き加護する 发表于 2019-1-10 15:52
单强补也不难烧的
你说不学单强补,这两个技能栏来学什么?祈祷6吗?其实收益是有限的。
总体来说,怀旧目 ...

传教的祈祷只有4
发表于 2019-1-11 09:3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个得意技能全10,是对传教最基本的尊重吧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易玩通网 ( 京ICP备09036057号-4 )

GMT+8, 2019-3-22 04:5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