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玩通网官方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搜索
热搜: 锅子 改图
查看: 2107|回复: 22

[牧羊] 『撒瓜,别说了』第十届PK赛重量冠军队采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9-2 2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﹏桃枝 于 2018-9-2 21:21 编辑

2018年第十届魔力宝贝怀旧PK赛重量级比赛于8月的最后一天落下帷幕,
为今年夏天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恭喜158队【撒瓜,别说了】获得本届重量级比赛冠军!!




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他们创造纪录的三连冠。


在今年夺冠之前已经获得了2016年、2017年的冠军。


记者一进群。。就受到了热烈的欢迎。。。受宠若惊。。


原因是虽然他们曾经获得了2016年、2017年的重量级冠军,








然而,






并没有记者采访过。






于是他们等呀等,盼呀盼,一等就等了三年,








一不小心就夺得了三连冠。。。






(所以记者的功劳还是功不可没滴!)







言归正传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队伍组成:

の、夕夏温存﹏   110级 传教
絲瞇丶Destroy゛  110级 巫师
Sss、烟雨墨痕     110级 咒术
红色葡萄牙          110级 法师
☆﹏〝浅書離沐べ 110级 忍者
ぢ斩月ス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10级 骑士



再放上一张完美的全家福~~~









首先恭喜你们获得2018年第十届魔力宝贝怀旧PK赛重量级冠军,请先按照国际惯例,每位成员介绍下自己。

行云流水:大家好,外面都叫我行云流水,团队里的都喊我海口彭于晏(??)
帝国:大家好,外面人都叫我帝国、小宝,团队里都喊我魔力第一帅(???)
微笑:大家好,外面都叫我微笑,团队里都喊我阳光少年
徒儿:大家好,我是徒儿,是一个才玩了一年的PK新手
2西:大家好,外面都叫我2西,团队里我是小草裙天团的一员(P.S.小草裙天团:一个矮人和两位公主组成的啦啦队)
婉婉:大家好,我是婉婉,团队里我是小草裙天团里的扛把子,虽然我黑我矮,但是我很萌!
丽丽:大家好,外面都叫我丽丽,团队里都喊我阿姆斯特丹一枝花
九月:大家好,我是九月,小草群天团成员,我们天团颜值最高
半兽:大家好,我是半獣人,群里岁数最大的


那么你们团队是怎么分工合作的?

行云流水:我只是个打手
帝国:我是负责帅的
2西:我是负责表演的
微笑:我是负责撩妹的
丽丽:我是负责公关的
婉婉:我是负责啦啦队
徒儿:我是负责卖萌的


本次PK赛你们大概准备了多长时间?准备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嘛?


行云流水:可以说我们从四年前就开始准备了吧,就为了这一刻,我觉得最大的困难应该是不团结吧,可惜我们并没有遇到,所以一路上遇到的阻碍,对我们来说并不算是困难。

你们已经连续获得三届冠军,一直保持这么好的成绩,有什么秘诀么?

行云流水:秘诀就是团结吧,上下一条心,有句话不是叫做兄弟同心,齐力断金吗。主要还是彼此团结信任,不管PK  技术再好,一旦内部出了问题,还没等敌人打过来,自己就瓦解了。
丽丽:秘诀就是吃西瓜,每场比赛都吃。别告诉别人。

吃西瓜???

丽丽:吃西瓜有暗杀 我们吃了三年了
行云流水:吃西瓜暗杀多这是一个小秘密。这也是我们有一个队伍名叫做“我有一个大西瓜”的原因。所以四年下来,我们负责暗杀的队友,看到西瓜已经有了恐惧感。每年比赛都要吃十多个。
(忍者暗杀不够的。。你们该吃西瓜了。。)

今年的比赛有个明显的特征是黄金一击的场次特别多,在黄金一击时觉得是技术更重要还是运气更重要?

徒儿:三分天注定,七分靠打拼,爱拼才会赢
婉婉:实力和运气并存吧,爱拼才会赢不是吗?只要不放弃就会有奇迹。
丽丽:我脑子里只想着对手掉线
帝国:我觉得都重要。比如忍暗了这就是运气。像决赛第一把前期我们已经打的足够好了,黄金一击对面也是等死
微笑:我觉得还是技术更重要吧。黄金一击的回合双方都在揣摩对方攻击的意图,毕竟先倒就判负了。记得有个场次黄金一击的回,2个重装直接去崩击对面一个接近满血的棍子,直接就赢了。运气赢的也有,我有一个大西瓜这队就是打了20分钟,期间就一个暗杀,黄金一击的回合直接一个闪光决定比赛。
行云流水:我觉得三分运气,三分技术,四分心态吧,黄金一击时首先还是要保持冷静分析,我见过很多队伍明明是稳操胜券的,却偏偏输在了黄金一击那一回合的判断上。


现在重量队伍中一般都会选择带剑士或者忍者,面对这个选择你们是怎么考虑的?

行云流水:其实都有带,但是今年的忍者已经不能像往年一样独当一面了。比如没有骑士的队伍,面对加强后的重装,忍者的生存能力是一个很大的问题。活不下去也无法保证了他的闪光点。剑士忍者,缺一不可,基本上每个队伍要么有剑士要么有忍者。其实现在的PK格局挺好,官方对于重装的改进,加强了技术层面的重要性,依靠战术带来的胜利比依靠运气带来的更多。

最后,大家都说点儿自己想说话的话吧。

行云流水:感谢观音姐姐给我们带来了三年的好运气,感谢你们这些年的陪伴,希望我们友谊长存吧。
徒儿:非常感谢师傅,小宝,阿叔,没有他们我作为一个新人感受不到这份荣誉。也非常开心能够进入这个魔力最牛逼的团。我爱你们。最后。我们这个团准备大力发展LOL分部了。不知道下一届奥运会我们能不能代表中国队参加。毕竟我们都有一个冠军梦!
丽丽:非常感谢我的领导,能让我上班时间请假打魔力。
微笑:感谢兄弟姐妹们吧,信任和团结让我们又一次站在了这个舞台的巅峰,希望友谊长存,再创佳绩!
半兽:祝愿怀旧魔力可以走过很多个十年,直到我退休。
2西:非常感谢每一个人~更感谢魔力宝贝让我们相聚在一起。
帝国:谢谢每一个曾经或现在为我们付出的人吧,多谢你们的陪伴和鼓励成就了我们最伟大的三连冠
九月: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小伙伴的一起努力!!


最后还有一段想要送给对手的话:非常感谢乾坤兄弟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帮助,同时也作为对手,你们是非常值得尊敬的。




——The End——



等等,采访前说好的要发表的1万字呢??


作为精神损失补偿,


再放一张更全的全家福吧~~




再次恭喜158队【撒瓜,别说了】获得三连冠

至此,2018年第十届魔力宝贝怀旧PK赛完美结束。

感谢一直以来关注PK赛的各位玩家,感谢GM大大以及记者团每一位成员,感谢所有真心热爱魔力宝贝的玩家~

大家明年再见啦~~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0 收起 理由
JHSDhsgfjzhoush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9-2 20:4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8-9-2 20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9-2 21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9-2 21:4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恭喜他总顺利拿到女武神小艾
发表于 2018-9-2 22:2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PK赛不都是自己五开搞的吗?他们还真是六个人?

点评

队伍多啊,一个指挥哪里够。  发表于 2018-9-2 22:34
发表于 2018-9-2 23:5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次恭喜小凡顺利拿到女武神小艾
发表于 2018-9-3 00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瓜群众能不能也有那么多暗杀
发表于 2018-9-3 07: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孙离 发表于 2018-9-2 22:28
PK赛不都是自己五开搞的吗?他们还真是六个人?

懂了,六个人搞几十队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9-3 07:2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8-9-3 08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9-3 09:1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夺冠!魔力第一比赛团队!明年我们一定追上来,再约一场最精彩的决赛。不然都不好意思当你们对手了。
发表于 2018-9-3 09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櫻花樹下 于 2018-9-3 10:13 编辑

{:3_64:} {:3_64:} {:3_64:}
发表于 2018-9-3 09:5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你们与乾坤队的相爱相杀哈哈哈
发表于 2018-9-3 12:0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棉花糖水过的帖子,不是好水贴
发表于 2018-9-3 14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年的比赛辛苦桃桃了,明年也要加油噢!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8-9-3 15:3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发表于 2018-9-3 17:3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乾坤队:老子输了还要鞭尸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9-3 19: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乖小雨 发表于 2018-9-3 14:35
今年的比赛辛苦桃桃了,明年也要加油噢!

谢谢小雨~~明年加油ヾ(◍°∇°◍)ノ゙~~期待你们更好的成绩
发表于 2018-9-3 22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9-5 00:3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8-9-18 03:2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易玩通网 ( 京ICP备09036057号-4 )

GMT+8, 2019-1-22 11:2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